堅固輕巧靈捷!小米推 90 分智能金屬旅行箱集資!

mi luggage 00

mi-luggage_00

小米除了製造手機之外,不論你的衣食住行,小米也是可以照顧你。小米智能家庭最近最近為小米最新產品––90 分智能金屬旅行箱進行集資。

這個 90 分智能金屬旅行箱採用 100% 鋁鎂合金超超輕航空系物料組成,表面與美國鋁業聯合打造 5 系高標號鋁材,擁有強勁的延伸以及抗衝擊程度,箱框更特別用上高級加闆 6 系鋁合金防止變形,並有 74 顆高亮電鍍鉚釘增加強度和防撞能力榫卯概念結構組成的 3 重合頁設計令箱報之間更好貼合,整個旅行箱由德國設計師操刀,帶來現代北歐設計,也簡潔精湛的人本主義和現代科技互相結合。底下的滾輪以道康寧發明的硅基熱塑性硫化膠輪胎,完美通過 45 公里耐磨行走測試,加上高精度雙向軸承,以四檔可調節式拉桿令你長期使用依然順滑如初。

mi-luggage_01 mi-luggage_02 mi-luggage_03 mi-luggage_04

旅行箱有海關鎖,去英國和美國旅行也不怕被爆箱了,旅行箱也支援小米智能家庭 App 智能開鎖,但因為大量使用金屬,重量不算輕功了,高達 4.4 kg,如果執拾行李之後,7kg 的重量限制也輕易越過,到時只能拜托航空公司托運了。

mi-luggage_05 mi-luggage_06 mi-luggage_07 mi-luggage_08

目前 90 分智能金屬旅行箱仍然集資中,價格只需 1999 人民幣,只限 500 件,已經籌得 37981 人民幣,但看來剛剛開始集資,集資額仍然遠遠低於目標,小米能否在 13 日內籌得足夠款項開發這個旅行箱仍然懷疑,如果有興趣的米粉或其他用家可以按這裡出資。

mi-luggage_09 mi-luggage_10 mi-luggage_11 mi-luggage_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