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G5 解謎作品《Where Angels Cry》限免中!

Where Angels Cry 1

  由 G5 所推出的《Where Angels Cry》終於第二度限免囉!這款原價可是要 4.99 美元呢(iPad 版 6.99 美元)!遊戲中將帶領玩家前往神秘而偏遠的修道院中,進行一項秘密任務。你要深入阿爾卑斯山的一座中世紀修道院,尋找有關 Brother John 失蹤的線索,同時解開那哭泣雕像之謎。

Where Angels Cry (1)

  遊戲過程裡將會有各種奇怪的現象發生,你要試著完成每個冒險所帶來的挑戰,遊戲中有 18 個精彩的小型遊戲與解謎等著你來解決,並有 7 個神祕的場景等你探索。因應不同程度的玩家,遊戲也有 3 種模式可供選擇,若是想挑戰自己,遊戲裡還有 21 個天使等著你來收集。

  你能成功找回失蹤的 Brother John 並且解開這修道院中神秘的哭泣雕像之謎嗎?一起進入《Where Angels Cry》的冒險世界中,展開你的神祕探索之旅吧!

  • 應用名稱:Where Angels Cr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