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登陸手機!新型態遊戲讓你痛快消滅敵人!

LINE JOJO 1

  LINE 與日本 Bandai Namco 合作推出的最新手遊《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本作是以日本知名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所製作的遊戲,作中角色將化身為「角色徽章」在遊戲中登場,讓玩家以新型態的「徽章射擊型戰鬥」體驗原作世界中的樂趣。

LINE JOJO (1)

  在遊戲中,玩家要射出徽章,用痛快的連集消滅敵人,並透過各個角色的精采必殺技來對敵人造成巨大傷害。不過遊戲也不只是單純地射出徽章就好,玩家還得要考慮到重量與移動距離等要素,把握敵我雙方角色徽章的各種特性,才可以讓戰鬥變得更輕鬆。

  當然,不僅是原作中的主角會化身為角色徽章登場,各種配角也會一同參戰。1、2、3 部的角色在遊戲中將全數登場,完整重現《JoJo的奇妙冒險》世界。

  • 應用名稱:LINE: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 星塵射手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App Store(香港)|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