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中文版」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FFBE 1

  還記得在去年 10 月由 Square Enix 推出的原創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嗎?雖然當時僅在日本推出,不過現在終於即將推出日本海外版囉!目前在官方網頁,已可進行事前登錄活動,值得注意的是,事前登錄頁面也可以選擇中文網頁,並且所在地選項也包含台灣及香港。

FFBE (1)

  本作被介紹為一款繼承 FINAL FANTASY 傳統的全新 RPG,這款遊戲是專為智慧型手機而設計,除了有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角色之外,歷代的 FF 角色也將會陸續參戰。

  遊戲的故事圍繞在新的水晶物語「Lapis」這個擁有能注入理想的水晶的世界,當水晶的力量使得這世界各國持續繁榮之時,黑暗正逐漸吞噬光芒,譴責人們那虛假的和平。而正當 Lapis 逐漸邁向滅亡之際,兩名騎士共同朝著黑暗前進,開啟新的水晶故事。

  隨著參與事前登錄活動人數增加,到達新的里程碑後就能開啟新的獎勵,目前已解鎖的獎勵有來自《FF VI》魔導兵器蒂娜。未來還有機會解鎖 3 萬靈藥 & 5,000 羈絆點數、500 寶石、5 鳳凰尾巴 & 10,000 Gil、10 稀有召喚券等獎勵。

FFBE (2)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