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公佈神秘倒數計時網站!新一部經典神作即將發佈!

bandai namco logo 1920.0.0.0

Bandai 一向推出不少的經典作品,包括 One Piece、Gundam及龍珠等等。近日 Bandai 官方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倒數計時網站「flythroughtime.com」,並貼出了不少《龍珠》系列的畫面,到底是什麼一回事,Bandai 故意推出一個全新網站來作倒數計時呢?

bandai-namco-logo_1920.0.0.0

如果大家把「flythroughtime.com」這個網站的連結貼到 Facebook 等等的社交網站的話,更會看到一句英文的訊息,內容大約是「在倒數計時完結之前去查看這些關於龍珠的動畫及遊戲的畫面,你可能會在這些畫面之中得到提示」,相信即將推出的這部作品絕對與龍珠有關,還有大約5小時的時間就發佈了,大家拭目以待吧。

banda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