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截肢男子獲高科技生化手臂!不只多功能還內建無人飛行機!

James Young

  在遊戲《潛龍諜影V:幻痛》裡,Venom Snake 失去了他的手臂後,透過高科技義肢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在現實中,英國一名 25 歲男子 James Young 也有類似遭遇,身為一名資深玩家,儘管他在 2012 年的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條手臂與一隻腳,他仍堅持用單手配合牙齒來打電動,而後來他發現了有遊戲公司在徵求測試者來安裝未來義肢,他與其他 60 多人也回應了這則廣告。

James Young

  最後,由倫敦一個 10 名專家組成的團隊,為他打造了一條碳纖維義肢,價值 6 萬英鎊,這項受到《潛龍諜影V:幻痛》啟發的計畫,可說是工程界奇蹟。這條為 James Young 而生的高科技手臂大大改變了他的生活,他因此獲得了大量的關注,而這條義肢也給了他非常多種一般人無法擁有的能力。

Snake Hand

  這條手臂內建手電筒、雷射光以及能夠設定不同發光模式的 LED 燈(還能與心跳同步顯示),其手腕上還有 USB 接口可以為手機充電,也可以上傳資料到顯示面板上,此外更有微型四軸飛行器,可以讓他以面板來進行單手控制。

  雖然這項計畫是受到《潛龍諜影V:幻痛》的啟發,但是他可不像 Snake 可以發射火箭飛拳或是電暈敵人等等,他自己也說道:「我並不覺得我是 Snake,在他的團隊中許多人都有過很悲慘的意外,因此受苦甚至是復仇心切,但那絕對不是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