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用戶請勿更新!升級 iOS 9.3.2 或令平板「變磚」!

9 7 in ipad pro bricked after upgrading ios 9 3 2 01 2

9-7-in-ipad-pro-bricked-after-upgrading-ios-9-3-2_01

iOS 9.3.2 推出,除了修正多個檔案之外,也確定了 Night Shift 與低電量模式也可以同時使用了,但是如果你手持 iPad Pro,而且是最新的 9.7 吋版本的話,你最好推遲升級計劃。

有 9.7 吋 iPad Pro 用戶向 MacRumors 討論區以及 Twitter 投訴,指安裝 iOS 9.3.2 更新之後,卻出現類似 DFU 模式的「Error 56」錯誤,此時畫面會變黑,然後平板會要求用戶插入裝置啟動 iTunes。這問題集中在 9.7 吋 iPad Pro 之中, 12.9 吋 iPad Pro 及其他 iOS 裝置沒有受影響。據網民指,受影響的裝置即使插入 iTunes 回復,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9-7-in-ipad-pro-bricked-after-upgrading-ios-9-3-2_02 9-7-in-ipad-pro-bricked-after-upgrading-ios-9-3-2_03 9-7-in-ipad-pro-bricked-after-upgrading-ios-9-3-2_04

據蘋果的 error code 支援文件顯示,error 56 是硬件的問題,但解決方法竟然是安裝最新的 iTunes,並回復裝置兩次,如果還發現問題請向蘋果支援求助。面對這次問題,未知蘋果合時會發佈修正檔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