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公布新作《Soul of Eden》最新遊戲影片!

Soul of Eden

  雷亞遊戲在今年有不少全新計畫,其中一項就是以電競手遊為目標的《Soul of Eden》。這款遊戲是一融合了 MOBA 的卡牌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攜帶不同的英雄、小兵、建築與法術上戰場,只要在適當的時機進行召喚,這些單位就會自動為你作戰。而今日官方也公布了最新的遊戲影片,介紹遊戲中的各種單位。

Soul of Eden

  其實在今年 1 月底,雷亞遊戲就曾公布過該款遊戲的遊玩影像,展示遊戲玩法。而根據在台北電玩展的訪談中,製作人表示《Soul of Eden》將分為 3 個科幻、3 個奇幻陣營,總計 6 支種族讓玩家選擇,透過不同的卡牌組合,變化出更多元的戰術。

  《Soul of Eden》預計將於年內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