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中招嗎?再有 iPhone 6s 用戶抱怨 Home 鍵過熱!

19558 Iphone 6 in hand on fir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雖然被評為是歷年最大的「s」機型升級,但是畢竟是首次使用第二代 Touch ID、首次使用 3D Touch 等等,因此在初期總會有一些問題。近日再有 iPhone 6s 用戶紛紛投訴 Home 鍵過熱的問題,其實這已經不少首次發生的案例,早在 iPhone 6s 推出的初期已經有用戶反饋相關的問題,隨後發現這個問題可以通過 iOS 更新解決最終此 Home 事件也不了了之,可惜近日又有用戶在 Apple 支持社區投訴此問題!

19558_Iphone-6-in-hand-on-fire

為什麼這個問題會重新出現,Apple 目前仍沒有就此事件作出回應,但不少用戶已經認為,其實根本不是 iOS 的問題,而是 Touch ID(第二代)的問題,因為生產技術的錯誤導致 Touch ID 會發熱。但這個說法始終是傳聞,到底這個問題什麼時候能得以解決,還是需要等待 Apple 出面回應!

tim-cook-apple-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