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最強續航 Android 手機?小米 Max 續航力測試!

mi max with photo will release in 10 may 00

近來小米公司推出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名為 小米 Max,是目前小米公司最大顯示屏的智能手機產品,使用 6.44 吋顯示屏的小米 Max,到底續航力如何呢?官方就為各位進行測試。

mi-max-with-photo-will-release-in-10-may_00

小米Max內置4850mAh容量的大電池,兩小時重度使用後尚能剩餘90%的電量,官方測試共包括看電子書1小時、影片播放1小時、音樂播放1小時、網頁瀏覽1小時、玩遊戲0.5小時、語音通話0.5小時、網頁論壇1小時、拍照/攝錄0.5小時、微信聊天1小時、小米直播1小時,待機0.5小時,共9小時。

mi-max-with-photo-will-release-in-10-may_01

經過以上的測試後,再額外加12小時的待機,最終結果是小米Max剩餘電量49%,可以說這個成績相當驚喜,不過這只是官方測試,實際使用時,會因為用戶安裝不同軟件及環境因素有所出入,各位對小米 Max 有沒有興趣呢?

Xiaomi-Max-display-glass-lea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