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提升數學技巧!完整版無內購《King of Math 2》限免!

icon512x512 8

King of Math 2 數學之王 是 King of Math 的續集,King of Math 2 是一款可供全家人參與的遊戲,適合 10 歲及 10 歲以上者參與。該款遊戲可提高你的數學技能、鍛煉心算能力並以互動參與的方式解決問題。你將在遊戲中爭分奪秒、提高分數並與你的朋友及來自全世界的選手比較成績。如果你想在更為放鬆的環境中體驗遊戲,你可以關掉計時器,並按你自己的節奏進行。遊戲中有針對所有問題的例題、幫助和解決方案。遊戲包括五個世界,有 125 個獨特的階段。每個世界都引出一個新的問題類別,比如加法、減法、乘法和除法。

icon512x512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King of Math 2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