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Apple Pay !未來 iPhone 將加入這個意想不到新功能!

iphone wallet app driving license 00a

iphone-wallet-app-driving-license_00a

iPhone 內有一個 Wallet App,內裡可以儲存支援的信用卡,在支援 Apple Pay 的商店進行付款,但是在英國,Wallet App 除了 Apple Pay 之外,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用途。

這就是用來儲存駕駛執照,英國的駕駛執照協會的一位成員最近在他的 Twitter 帳號分享一張圖片(下圖),聲稱他們正為 Wallet 引入一個全新功能,就是儲存駕駛執照,在圖片之中模擬了那張駕駛執照在 iPhone 的 Wallet App 的模樣,在眾多信用卡之下加入一個「Passes」欄目,用作儲存駕駛執照,以及執照內的名字、照片、出生日期、簽發日期以及過期日期﹐但上面沒有 QR 碼或其他條碼進行掃瞄,分享這圖的 Twitter 用戶聲稱這電子執照並未有確實推出日期,也不是用來代替原本的執照。用這種方法,司機被警察查牌的時候,只需要出示手機內的 Wallet App 就可以做到。

iphone-wallet-app-driving-licens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