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狩獵者!用遠古狩獵技術打發你的無聊時光!

Big Hunter 1

  在遠古之前,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戰爭無止無盡,為了成為最頂端的生物,人類可說是卯足了全力。而在長毛象龐大的身軀與恐怖的象牙威脅下,人類透過投擲長矛來展現自己的智慧與無畏。在這款《Big Hunter》遊戲中,也將讓你重回那蠻荒時代,運用自己的無所畏懼,與長毛象來場生死之戰。

Big Hunter (1)

  《Big Hunter》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休閒小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不斷地後退,以免被長毛象攻擊到,此外,更要在合適的距離下,計算好角度與力道投擲長矛,想辦法讓長矛刺進那龐然大物的身體之中,最後取走牠的性命。

  遊戲裡的每一天,玩家都要面對全新的挑戰,這些長毛象將會越來越難纏。不論是體積越來越大、血量越來越厚等,有時長毛象還有特定的弱點需要瞄準。每次挑戰,也都會有限時或是長矛數量的限制,玩起來可是非常刺激喔!

  遊戲目前總共有一百道關卡,但別說一百道了,光是到第十關那關卡難度可就足以讓玩家重新挑戰個好幾次。也不難想像後期的關卡會有多麼的令人生畏,但是人類可不會因此放棄,那你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