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包裝盒曝光!

按照以往發佈會的規律,還有 4 個月的時間 Apple 將會發佈新一代 iPhone,對於這次發佈的新 iPhone,真的會叫 iPhone 7 嗎?今天在網上有一網友曝光了所謂的「iPhone 7 包裝盒」圖片,雖然圖片中有各處都打了碼,不過幸好還能隱約看見”Phone 7 Rose Gold 64GB”的字樣。

09860f2ae5dc0a2.jpg_600x600

▲iPhone 7 玫瑰金顏色(圖片轉自科技九洲君)

如果曝光的照片屬實的話,相信將會命名為 iPhone 7 和繼續配有玫瑰金顏色。

dd95267a5e408fc.jpg_600x600

此外綜合網上的數據顯示,iPhone 7 將繼續維持 4.7 吋(iPhone 7)和 5.5 吋(iPhone 7 Plus)版本,唯一不同的是 iPhone 7 Plus 將配備雙鏡頭設計,而且兩者或許均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