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買 Apple 股票!一買即跌?

buffett

價值投資者股神巴菲特向來對科技股持相當謹慎態度,可以說極少買他不懂得或看不通的科技股,他最愛的科技股是 IBM(過氣股王?)。監管機構文件披露巴菲特的巴郡首季投資,當中看到巴郡已於上季入股 Apple,直至 3 月底共持有 981 萬股 Apple 股票。

不過由於近期 Apple 股價下跌,創 2 年新低,相信這批股票已經有一定的虧損,但受到巴郡買入 Apple 股票的消息帶動,今天開市 Apple 大幅上升超過 3%。股神巴菲特買股的特點是長線持有,越跌越買,有股神加持的 Apple 能否在未來跑出?相信只有時間可以證明了!各位 Apple Fans 又會否有興趣買 Apple 股票呢?

buffett

stoc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