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嬰兒交給爸爸照顧!一歲不到學會喝酒、去夜店、跳傘!

matt coyne

matt-coyne

小時候怎樣教育孩子長大會也會對它的性格有影響,同樣的普遍人都認為將嬰兒交給媽媽照顧總比交給爸爸照顧放心,而這次 41 歲父親 Matt Coyne 再將確認了這個「事實」。Matt Coyne 有一個 6 個月大的兒子,因為妻子要工作的原因,因此不得不將兒子全權由父親 Matt Coyne 接手,不過可怕的是 Matt Coyne 竟然只帶兒子去喝酒、去夜店,還和兒子玩跳傘?!

message-3

▲跳傘

message-1

▲喝酒

message-2

▲去夜店

想不到一歲不到的小男生已經經歷了各種成人的生活,當母親收到 Matt Coyne 發給自己的圖片後大發雷霆。Matt Coyne 才承認這些照片都是 PS 後期處理的,並非真實圖片!

事後 Matt Coyne 在 Facebook 上傳以上惡搞的經歷,目前已經超過 1 萬人次轉發!

charlie d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