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7 情報洩漏!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

iPhone 8 Concept

  儘管今年的 iPhone 7 不被外界看好,不過新 iPhone 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設計依舊是外界最關心的話題之一。而今日著名科技部落格作家 John Gruber 在自己主持的播客「The Talk Show」中表示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採用無邊框的螢幕設計,在手機正面移除上下兩個部分的外殼,讓螢幕擴展至整個手機正面。

iPhone 8 Concept

  John Gruber 的說法是:「我是獨立聽到這則消息的,消息表示新 iPhone 正面將會是全螢幕設計,而 Touch ID 則會用不知名的方法嵌入其中。前置相機也是一樣,包括其他如聽筒等都會嵌入螢幕後方。但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他們打算縮小裝置大小,讓用戶可以輕鬆掌握。」

  其實在過去的 iPhone 傳言裡,就時常會出現無邊框設計的謠言,只不過每次似乎都僅僅止於謠言。但無論如何,2017 年距離第一代的 iPhone 推出已有十周年,因此對於今年的 iPhone,或許真如 Tim Cook 所言,會有用戶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