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總值超過 US$169!5 套 Win/Mac 知名收費軟體限免!

teaser box

近日是WinXDVD十週年慶,為答謝用戶的支持,這家公司特別提供旗下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最新版的限免活動。這次更讚的是同時對 Mac 版、Windows 版進行雙限免!除了自家的軟件,更聯同一眾軟件公司推出總值 US$169 的大型限免活動,當中包括硬碟分割管理工具、系統最佳化工具、資料救援工具!全部也是全功能版本,限時免費!還不快快收下?

winpc

目前週年慶贈送的軟體:

Windows 版

  •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影音轉檔、下載&編輯)
  • Auslogics BoostSpeed 7(系統最佳化)
  •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Pro(硬碟分割管理)

活動時間:2016/5/22前
Win版限免下載

MAC 版

  •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for Mac(影音下載、轉檔、熒幕錄製)
  •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or Mac(資料救援)
  • Epubor Ultimate for Mac(電子書格式轉換)

活動時間:2016/6/5前
Mac版限免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