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脂肪必備!全新Thin Ice 背心刺激脂肪消耗熱量!

Thin Ice

科技發展雖然可以幫助用戶更容易在不同地方,處理大量工作,不過亦大大減少了用戶的運動量,引致肥胖問題,如果你是其中一個「受害者」的話,以下介紹的產品,可能會幫助你解決肥胖的煩惱。

Thin Ice

最新推出的 Thin Ice 產品,是一款穿戴式產品,研發團隊在胸部和背部位置加入了冷卻溫度減應器,可以刺激人體脂肪消耗Thin Ice ,達到減肥效果,同時可以使用手機軟件來對背心的溫度進行控制,支援 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系統手機。

baa0e667718d455594fd41b1404eb3d0

8d1e2831e7d148778ded068486e5f7c2

第一代 Thin Ice 背心,目前在 Indiegogo 上集資,已經有超過 60 萬美元的資金,因此確定將會在 6 月開始正式出貨,開發人員表示,將會開發第二代背心,對電池的使用壽命進行優化,同時會加入監測用戶的體溫變化,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調節溫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