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 VPN 跨區收看 超過 47000 人連署向 Netflix 抗議

42356456_xxl1024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Netflix 將會禁止用戶使用 VPN 來進行跨區收視,新聞公布後,儘管人心惶惶,但各大 VPN 都仍然可以使用,因此我們也陸續介紹了各式收視訣竅。沒想到在日前, Netflix 真的開始封殺 VPN 使用者。當你使用 VPN 開啟劇集時,畫面會出現黑色背景,白色字樣顯示「錯誤」,並要求關閉 Proxy 或是 VPN 服務。

0001

由於受影響的用戶實在太多,國外網站 Open Media 甚至擬了請願書,鼓勵大家進行電子簽到連署。連署書提到, Netflix 禁止付費用戶跨國收視,將會將大家推往盜版;何況 Netflix 在全球這麼知名,也要感謝這些非美國用戶藉由 VPN 收視的支持。

目前這個請願聲明已經吸引到 47000 人進行連署,儘管相較於 Netflix 全球用戶可說是九牛一毛,但這亦算是不小的群體。這些用戶努力發聲,爭取自己的收視的權益。如果你是長期使用 VPN 的用戶,且對這樣的使用者規範感到憤怒,可以即刻到這裡進行電子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