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 Ben Affleck 出手拯救《正義聯盟》!

Ben Affleck Zack Snyder Batman v Superman set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DC漫畫和華納影業面對漫威的大軍主宰市場,勵精圖治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頗有其獨到之處,但評價兩極,不少批評聲浪都指向導演Zack Snyder身上,認為他空有畫面藝術美感,卻無法將故事說好。如今有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那就是片中飾演蝙蝠俠頗受好評,同時這幾年轉往幕後,成績斐然,甚至還導出了奧斯卡最佳影片《亞果出任務》的Ben Affleck,正式擔任已經開拍的《正義聯盟》執行製作,以他身後的編導功力,從旁協助Zack Snyder和編劇Chris Terrio,一起攜手合作,希望能夠提升電影的成績。

Ben Affleck此舉無疑化身成拯救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的「真英雄」,他也將親自執導未來由他擔綱主演的蝙蝠俠個人電影,目前也正和DC創意總監一起撰寫劇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