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的錯?蘋果確定 Apple Music 自動刪除檔案問題!

Apple Music

早前本站報導過,蘋果的 iTunes 因為 Apple Music 的問題,導致系統錯誤地將用戶的資料刪除,而現在蘋果終於確定,旗下服務 Apple Music 會將個人音樂文件在未經用戶允許的情況全部自動刪除。

Apple Music

早前作曲家James Pinkstone表示,加入Apple Music後,個人多達122GB音樂文件在未經James Pinkstone允許的情況全部自動刪除,一位名為Amber的技術支援人員表示,Apple Music 服務一切正常,不過被問到 Apple Music 是不是會未經允許,就會刪除用戶音樂,得到的回復竟然是YES。

taylor-swift-apple-music-ad_00

蘋果在今天的聲明中解釋,表示部分用戶遇到在電腦中的音樂未經允許就被刪除的問題,蘋果高度重視這個問題,但是我們會在下周初升級iTunes,加入更多安全保護。

apple-music

作為一個作曲家,大量音樂文件突然因為 iTunes 及 Apple Music 問題而被刪除,所造成的損失是難以計算的,不知道蘋果會如何向James Pinkstone作出補償呢?

itunes-m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