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人體 20 倍體能!韓國版 Iron Man 動力服登場!

hyundai iron man suit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就是 Iron Man 吧?不少人都想要一套真正的 Iron Man 裝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韓國版 Iron Man 裝甲將會在韓國亮相。

hyundai-iron-man-suit

hyundai-iron-man-suit-02

Hyundai Motor Group 近日首次通過網站公開正在開發中的韓版 Iron Man ,構造不似電影般遮蔽全身,但只要全上後,用戶就可以負重50公斤的情況下,以時速 6 公理以上在平地、樓梯及斜面上行走,還可以穿過垂直障礙物及戰壕等。

hyundai-iron-man-suit-03

hyundai-iron-man-suit-04

機器人還可以幫助下半身殘疾人及行動不便的老人活動,去年推出的「H-LEX」亦得到各界關注,同時還在開發將體力提升20倍的液壓可穿戴外骨骼裝備,及力氣增大8倍的電力式外骨骼裝備,看來未來人人都可以成為 Iron Man 了。

hyundai-iron-man-suit-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