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維修手機更方便!iFixit 推出 64 合 1 工具套裝!

14

近年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零件比過去更容易可以購買得到,因此有不少用戶自行對裝置進行維修,而為了可以滿足這些用戶的需要,著名維修商 iFixit 於日前推出了一款專業的 64 合 1 螺絲套裝,讓用戶可以針對不同的裝置進行維修。

14-1592x796

智能手機、筆記型電腦及數碼相機等產品外,iFixit 還在這個螺絲套裝中,加入遊戲主機、穿戴式產品等不同螺絲工具頭,家用電器也可以使用,可以說是更萬用的設計。

iFixit's New 64 Bit Driver Kit

這款 iFixit 螺絲套裝中,有 64 個工具,由 6150 鋼打造,有良好的抗衝擊性和耐磨性,鋁合金手柄採用了人體工學設計,更可以彎曲手柄,讓用戶可以在不同角度使用。這款 64 合 1 螺絲套裝的售價為 5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