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最小的極簡主義設計倒計時軟體《 DAYS PRO 》限免 !

days1

days1

《 DAYS PRO 》是一款介面設計採極簡主義的倒計時軟體,目前正在限免中,容量和設計一樣不累贅,只有 0.9 MB,使用起來也相當簡單,十分推薦給手機儲存空間較小又不喜歡花俏視覺的朋友使用。

▲點擊右上角的「 + 」 符號可新增事件,當事件來臨時會在使用者設定的時間予以推播通知,完成後,橘色會占滿整個圓形並且顯示 「 Done 」。資訊亦支援同步至 iCloud 中。

▲欲刪除事件時,只要在左上圖的總覽畫面中長按欲刪除事件即可進行操作。在右上圖的事件畫面中,點擊右上角的箭頭,也可將該事件的畫面分享出去。

小編速評 : 相當推薦給熱愛極簡主義與小容量軟體的朋友下載 !

  • 應用名稱:DAYS PRO – COUNTDOWN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