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下一代!蘋果向超過 110 間小學免費派 MacBook / iPad!

itunes match

蘋果近年來在教育上都付出了不少功夫,例如在不同的地區推行電子教學,更與不同的出版商合作,推出不同的電子教科書,而現在就有消息,表示蘋果再進一步提升教育方面的投資,就是向全美114所小學免費派發 iPad、MacBook 及Apple TV。

itunes_titel.png

《華爾街日報》報道,蘋果公司正在向全美114所小學派發 iPad、MacBook 及 Apple TV 等硬件,同時更有大量的教育類軟件,全部都是免費提供的,參與計劃的小學數量還會繼續增加,目標在於縮短來自家庭之間收入差距的問題。

apple-9-7-in-ipad-pro-ad-on-youtube_02

美國聯邦和各州政府開始推進在K-12(12歲以下)公立和私立學校的教學中,使用更多新技術和新工具,目標是在奧巴馬最後一個任期結束後的2017年,所有美國的中小學生都能使用電子教學。

obama-iphone-twitter-twee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