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PC 遊戲更強!Windows 將更新支援G-SYNC / 超 60FPS!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微軟近日終於推出了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更新,加入了新的UWP更新,Windows 10 的遊戲可以對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支援,將解鎖遊戲和應用的幀率,可以超越 60FPS。

G-SYNC-3

用戶就可以在解鎖幀率的情況下玩UWP遊戲,率先支援上述兩個新重點的,就是《戰爭機器:終極版》和《極限競速6:巔峰》,上述更新不會一次性地推送給所有裝置,但用戶可以下載更新手動升級,解鎖幀率還不支援Surface Book。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目前這個更新將會在Build 10586.312一起推出。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是一種可以利用顯示屏,幫助電腦畫面更新率不協調導致撕裂問題,可以減輕顯示卡的負擔,提升流暢度。

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