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RPG遊戲!原價 US$2.99 的橫向動作遊戲《Swordigo》限免!

screen568x568 16

這款《Swordigo》早在1年前就已在iOS平台上推出,不過Android版的遊戲,直到最近才在Google Play上推出。這是一款充斥著奇幻味的動作RPG遊戲,玩家將跟隨著主人公的腳步,需要在這個廣闊的奇幻世界經歷探索、尋寶、救援、除魔,正義與邪惡的較量,生與死的幻滅。橫版動作、即時戰鬥、換裝升級等,Swordigo包含了一款RPG遊戲該有的元素,整體中規中矩,簡單傳統,適合偏愛內容簡潔的玩家。

unnamed 19

screen568x568 16

遊戲的操作亦相當簡單,主要透過屏幕下方的左右方向鍵、攻擊鍵、跳躍鍵、魔法鍵來操作。遊戲中以劇情為主,不過英文的含量不多,相信大家都可以掌握基本的重點。遊戲內的角色透過擊退怪物,可累積經驗升級,每次的升級都會加強角色的實力。iOS版遊戲雖然收費2.99美元,不過Android版卻以免費推出,想玩這款遊戲的話就快來下載吧!

screen568x568 20

screen568x568 19

screen568x568 18

screen568x568 17

  • 應用名稱:Swordigo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