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內購免費 ! 為了自拍而生的相機《 Selfie Box 》首度限免 !

selfie1

selfie1

你還在尋找那麼一款能夠讓你的自拍照看起來毫無瑕疵的相機軟體嗎 ? 來試試看這一款專為自拍而設計的 《 Selfie Box 》吧 ! 簡潔富有美感的介面和濾鏡效果,讓你的自拍美照在社群平台上被秒讚 !

▲軟體的介面設計相當地簡潔,右上方按鈕可作前後攝影鏡頭的切換,同時也支援拍攝比例 1:1 的相片,讓使用者方便上傳至 Instagram,左下角的按鈕可隨機選擇濾鏡,右下角按鈕可自選濾鏡。

▲軟體提供 12 款色澤好看的濾鏡供使用者選用,很棒的一點是,還能調整濾鏡效果的強弱,並即時檢視套用效果後的變化 !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這款軟體的商店中有兩款系列的濾鏡 「 Classy 」 和 「 Jazzy 」可以免費下載,加上本來就內建的濾鏡,便多達 21 款可以選用。而你拍好的超美自拍也可選擇去除浮水印並一鍵快速分享至社交平台 !

小編速評 : 如果你熱愛自拍,那麼這款軟體你一定要試試 !

  • 應用名稱:Selfie Box – Look Flawless in Every Selfi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