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與 AOC 合作推出 All In One 桌上型電腦 帶給 Android 全新境界

aoc01

aoc01先前我們已經報導多次,由香港團隊 Jide 研發的 Remix 2.0 顛覆了 Android 的系統介面,讓 PC 亦可安裝,享受更有工作效率的 Android 系統。除了推出平板迷你電腦外,現在他們跟螢幕大廠 AOC 合作,推出整合 24 吋 LCD 螢幕的 AIO 電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YHMiUqiSc]

這台電腦相當簡單,足以跟 Google 的 Chromebase 互相抗衡。其搭載 2GHz 四核心的 ARM 架構處理器,內建 Remix 2.0 作業系統( Android x86 ),並有一顆 5 核心的 GPU ,足以外接一個 1080P 的 24 吋螢幕,並處理 4k 影像。記憶體內建 2GB ,空間則有 16GB 與 64GB 可選擇。

AOC02

此 AIO 電腦在規格上勝過先前釋出的 Remix mini ,應該會讓先前詬病其效能的粉絲滿意。由於基礎為 Android 系統,因此可以下載執行上萬款的 App 與遊戲,讓其應用內容相當豐富。(示範遊戲竟然是現在當紅的皇室戰爭

如果你有一台 PC ,想嘗試看看 Remix 2.0 ,也可以在這裡看看教學。此電腦現在可於官網進行關注,預計 2016 年 7 月發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