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resize ! 令相片長寬度不再受限的全能化影像處理軟體限免 !

perfect1

perfect1

《 Picture Perfect Pro 》是一款正在限免中的相片編輯軟體,擁有極豐富的圖片後製選項,除此之外更提供一般影像後製軟體少見的 resize 功能,在掌間即可對照片進行全面化的影像處理作業,讓圖像更臻完美。

▲有相當豐富的相片編輯功能,濾鏡、模糊、聚焦、旋轉、塗鴉、裁切、表情貼圖、添加文字、色調曲線調校、選擇性為某部分物體添加色彩令其更突出…等等效果。

▲濾鏡有暈影、復古、黑白、線性漸變…等等多種特殊的風格。

▲不滿足於濾鏡的顯像效果的話,還有色調曲線的功能讓你的照片更加的百變。

▲在相片上即可添加各種 emoji 表情圖示,或進行塗鴉,更添樂趣。

▲可自由調整亮度與對比度,簡單便可進行聚焦來突顯拍攝主體與模糊背景。

▲擁有許多相片編輯軟體未具有的 resize 功能,可以在掌間輕易自行調整照片的長度與寬度。

小編速評 : 相片編輯功能超豐富之餘又可在掌間執行 resize 的工作,也太全能了!

  • 應用名稱:Picture Perfect Pro – The Perfect Photo Edito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