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照片出現在眾人焦點的廣告看板 ! 原價 US$2.99《 PicSpin360 》限免 !

picspin1

picspin1

《 PicSpin360 》是一款能讓使用者運用自己圖片快速合成到各式各樣背景中的軟體,原價US$2.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現在你只要挑選一張自己好看的照片,就能像明星一樣,把自己的照片放在眾人注目的大型廣告看板上囉 !

▲可從相簿導入,或以拍攝新照片的方式來選用圖片,可對選用的圖片進行 360 度的旋轉,並運用兩指縮放來調整圖片大小以搭配要合成的背景。

▲能幫相片選擇各式各樣的有型外框,木質相框、拍立得、電影膠卷、愛心框、素描風格、郵票狀 … 等。

▲你的照片將透過這款軟體出現在許多奇妙的背景場所,包括室內展覽館、大型廣告看板、紅磚牆、文化石牆面、筆記本、沙灘、綠地,街頭塗鴉牆 … 等地,合成好的奇妙圖片也可一鍵發布分享至社群平台,讓大家驚嘆一下 !

小編速評 : 想讓你的照片以特別的方式呈現嗎 ? 來玩玩看這款有趣的軟體吧 !

  • 應用名稱:PicSpin360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