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升級 OS X!大量 Mac 用戶出現系統死機問題!

macbook pros 2015

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 OS X 10 .11 .4 版本更新後,不少人都會馬上升級,不過最新的消息是,2015年版本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更新到 OS X 10 .11 .4 後,數百人表示出現系統死機問題,包括 13 英吋及 15 英吋版本。

macbook_pros_2015

據了解,2015年初版的 13 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是最受影響的有群,少數是 15 吋版本。系統升級到10.11.4,裝置會突然完全失去反應,屏幕、鍵盤、Force Touch觸摸板,強制重新啟動亦不能恢復。

MacBook-Pro-17inch-RIP-2

在3月25日開始,距離10.11.4升級推出只有僅僅四天,首先主要發生在Safari瀏覽器,到後來各方面軟件出現問題,預計在Intel驅動上的問題,各位還是不要升級到 OS X 10.11.4。

8-tips-to-clean-mac-os-x-temp-file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