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戰斧F1遊戲主機配 Nvidia Tagra K1 處理器!

近來越來越多基於 Android 系統為主的遊戲主機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國產戰斧F1主機正式推出,使用的Nvidia 的 Kepller 192 CUDA顯示卡,並配比 4GB RAM,以極高性價比為賣點,讓玩家可以進行要求較高的遊戲。

003912874

戰斧F1遊戲主機使用了基於 Android 深度定制的FUZE OS 系統,突破Android容量限制,邊玩邊錄影片,強化安全模式,目前戰斧F1已經簽約76款遊戲,已上架約26款,同時連接4個手柄,可以供 4 名玩家面對面對決。

3549595l

戰斧F1遊戲主機有兩個版本,一個是菁英版,一個是暢玩版,基本硬件無線連接、接口配置等都是相同:

3.pic.jpg!heading

最高解像度:1080p
處理器:Nvidia Tagra K1
圖像處理器:Nvidia 的 Kepller 192 CUDA
RAM:4GB DDR3@933MHz
系統:FUZE OS、OpenGL 4.4
WiFi 802.11n MIMO
售價:899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