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個人理財軟體 ! 原價 US$4.99 《 Saver 2》限免 !

saver1

saver1

《 Saver 2》是一款介面相當簡潔,功能又十分全面化的個人理財軟體,原價 US$4.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可協助用戶輕鬆管理個人收支及預算,紀錄現金流,制定預算,分析數據,提供全面化個人帳務資訊。

▲中文的介面相當容易理解,可隨時檢視自己的帳目餘額,並透過圖表式的方法清楚的列出各種花費的百分比,依照顏色區分,一目了然。貨幣種類的顯示方式也可依使用者的喜好自定義之。

▲支出與收入的歷史相當清楚,可輕鬆查看每周,每月與一整年的數據。在新增帳目時除了可用內建的分類用計算機的方式快速輸入之外,也可自訂立項目或利用拍照或導入圖片的方式來顯示帳目,加入類別、標籤、說明和照片。也支援搜尋的功能讓使用者快速找到帳目資訊。

▲可清楚明瞭的檢視自己的平均支出和收入,重視隱私的朋友也能藉由密碼或 Touch ID 的設置來防他人窺視。

▲可為自己預計花費設下預算,不致超支。亦可替夢想中的事物設立目標清單,為特定類別設置預算,並紀錄您的進度,一步步的實現理想 !

小編速評 : 簡單易用的個人理財好工具 !

  • 應用名稱:Saver 2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