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問題大延期!Surface Book 2 或未能跟新 MBP 正面對決!

surface book opinion 05

近來筆記型電腦產品中,最多人關注的產品,主要就是蘋果的 MacBook 系列及微軟的 Surface 電腦系列,而Surface Book 主要是針對蘋果的 MacBook Pro 而設,新一代產品到如何設計是外界最為關注的,不過卻有新消息表示,Surface Book 2 因技術問題將會大延期。

Surface book - 1

電子時報報道,Surface Book 2被推遲發佈時間,將會在2017年春季發佈,將會使用Intel最後一代14nm 的 Kaby Lake Core i7 處理器,使用NVIDIA的16nm Pascal 流動顯示卡,配合Windows 10在7月的RedStone 1升級。

surface-book-opinion-05

不過Surface Book 推出後,外界認為售價過高,規格不是有太大優勝之處,因此Surface Book 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不知道Surface Book 2 在吸收了第一代產品的經驗,會作出怎樣的改進呢?

macbook-pro-defeat-surface-book-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