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最棒的 1:1 影片 ! 原價 US$99.99 《 S-Camera Recorder Pro》限免 !

recorder1

recorder1

你喜歡上傳影片卻又為了 Instagram 的 1:1 比例影片限制而感到苦惱嗎 ? 現在有一款原價 US$99.99 的限免軟體《 S-Camera Recorder Pro》,專為生成 1:1 比例的影片所設計,喜歡在 IG 上傳影片的你快來看看吧 !

▲長按紅色按鈕即可進行錄影,放開即可終止錄影,點選左下角的魔棒圖示,將有 12 種特殊的影片濾鏡效果可以選用 !

▲完善的影片剪接功能,亦支援添加音樂至影片中。

▲亦可選擇在影片上添加軟體內建的 GIF 動圖,讓你的影片更加活潑可愛 !

小編速評 : 想讓你的影片在 IG 上制霸嗎 ? 試試看這款軟體吧 !

  • 應用名稱:S-Camera Recorder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