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神級改裝! 精靈寶可夢 x Gundam=水箭龜高達!?

pokemon x gundam

相信有玩過模型的大家,都有試過把不同的模型混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全新但是原來是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來的「模型」。近日有日本模型玩家,把一台 Gusion 改裝成「水箭龜」的樣子,整個外形非常神似「精靈寶可夢」入的水箭龜,如果從遠處所看,可能不是太多人能單憑一眼看出這是高達中的 Gusion 吧!pokemon x gundam

kw9j20ynfeuj9qlvxsf4-600x725
jbnclqrhndjjajbnrlt0-600x659
CaqJ_ywUYAEosB4

除此之外,近日亦有外國的模型玩家亦製作用HG Danazine製作成「噴火龍」,並用HG Dom R35改成「奇異花」,不知道他會否把其他的高達改成「精靈寶可夢」呢?

obbv7iwhmypbyqeeabu1-600x704

xqohu3vjvxbuasiu4zwd-600x800

t4cmdbit1frcf1ywcfsi-600x669 slb5fkbo2wc1nfq9ign8-600x800

vr9zUdz-600x2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