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970 萬人!《鬥陣特攻》打破暴雪最高公測紀錄!

Overwatch

  暴雪娛樂旗下最新遊戲《鬥陣特攻》即將在本月 24 日正式登場,而在 5 月 5 日至 10 日期間,該公司為本作舉行的公測活動中,於全世界總計超過了 970 萬名玩家加入戰場,成為暴雪娛樂有史以來最大的公測活動。至公測關閉前,總計參與玩家遊玩超過了 49 億分鐘(超過 8,100 萬小時),開啟的戰局也超過 3,700 萬場。

Overwatch

  暴雪娛樂的 CEO Mike Morhaime 表示:「我們對於有如此驚人數量的玩家願意參與《鬥陣特攻》公開測試感到很高興,我們的任務是確保每個平台都可以在遊戲上市前有最完整的遊戲體驗,這是最優先的,我們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其中。」

  《鬥陣特攻》即將在本月 24 日登場,將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除了一開始可供選擇的 21 名角色之外,該公司還計畫會在未來持續更新新的英雄與地圖,並且不酌收額外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