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者福音!全新技術可 10 秒矯正視力超越 1.0 的 3 倍!

s e8a363664af245209fc482c0009c64b5 1

現在大部份人工作及學習時,都會長時間面對顯示屏,當中有不少人因為這個原因,導致眼睛視力下降,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眼球矯正技術,可以恢復視力外,更可以強化人類的視覺。

s_e8a363664af245209fc482c0009c64b5

加拿大一家醫療科技公司Ocumentics去年開發的仿生鏡片,進入最後臨床試驗階段,開發者Garth Webb博士表示,戴上這種鏡片後,只需要十秒鐘,視力就可以快速矯正恢復,甚至比1.0的視力還好三倍。

blue-eye-detail

這款仿生鏡片外形超小,材料為高生物相容性的聚合物,不會引發人體的排斥反應,手術過程約八分鐘,患者並不會感到疼痛和刺激,也不需要住院,每隻眼球的手術費需要3200加元。

eyemosaic-bar-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