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中的旗艦!蘋果永遠不會推出的魔獸級規格 iPhone 7 概念設計!

monster level iphone 7 concept design 00

monster-level-iphone-7-concept-design_00

iOS 裝置即使沒有最好的配置,流暢程度仍然是滿分,但是,總有一些規格控希望蘋果的手機的規格,能夠領先全球,而這些掘格控次中,有一些更是設計師來的,於是一個蘋果可能永遠不會推出的軍規骨灰究極魔獸級超強旗艦 iPhone 7 概念設計就出現了。

這 iPhone 7 如何成為旗艦中的旗艦,單說規格已經嚇死你,從 DBS Photography 的概念設計影片之中,他們聲稱這部 iPhone 7 擁有超清晰 5 吋或 5.5 吋 4K 解像度無邊框螢幕,而且像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般延伸到機側,音量按鈕變成虛擬按鈕,而且可以顯示通知,覆蓋螢幕的是藍寶石玻璃,堅固得很。手機除了肯定出現的 A10 處理器之外,記憶體和儲存空間的數字頗為嚇人,6GB RAM 和 最多 512GB 的儲存空間。要知道有 6GB 記憶體的智能手機不多,而目前儲存容量最多的手機,都只不過是 400GB,而且要透過外接 SD 卡完成,iPhone 7 如果有 512GB 儲存空間,簡直是魔獸級的手機配置。

monster-level-iphone-7-concept-design_01 monster-level-iphone-7-concept-design_02 monster-level-iphone-7-concept-design_03

既然有魔獸級規格,相機鏡頭和電池規格也不能低,主鏡頭採用 2400 萬像素配 f/1.7 巨大光圈雙鏡頭,前鏡頭也有 1600 萬像素,電池容量高達 5000mAh,數字認真巨大。不過這 iPhone 7 有一個規格是少了,就是機殼顏色,只有金、銀和玫瑰金。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qE3NkoHe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