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LINE 成為你日、韓即時翻譯的小幫手 !

line5

line5

你的 LINE 名單上有日、韓好友嗎 ? 想用外國語言和他們 LINE 一下嗎 ? 只要善用 LINE 的官方帳號,你也能和他們溝通無障礙哦 !

trans

只要打開 LINE > 點擊 「 好友 」> 點擊右上角 「 加入好友」> 點擊 「 官方推薦 / 顯示全部 」 > 選擇右上角的 「 CATEGORY 」 > 選擇 「 生活 / 新聞 」 類別,找到 「 LINE 中日翻譯 」 與「 LINE 韓語翻譯 」後加入好友,在對話框內輸入文字,就可進行雙向翻譯繁體中文及日文 / 韓文 囉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