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好友捐2億建癌症研究中心!負責人竟然是這名醫生?

usc

 

usc

喬布斯去世五年,甲骨文創辦人兼喬布斯好友 Larry Ellison 早已表示只要有機會,誓要支持建立一個全新的癌症研究中心,而這一個想法更加是由喬布斯當年的主診醫生 Dr. David Agus 與 Larry Ellison 談話是萌生的。在近日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的籌款會上,Larry Ellison 決定捐款 2 億美元,用於建立癌症研究中心。而且,中心負責人更會是由 Dr. David Agus 出任!

USC

針對生物科技中包括蛋白質組學、納米科技、分子生物學、遺傳學等等。嘗試研究全新的癌症治療方案。此舉更成為了 USC 歷來最大的一筆捐款,預料在半年後立即投入工作。相信 Dr. David Agus 與 Larry Ellison 也同樣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不會再受到癌症而被奪走生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