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在 App Store 上架審批時間要多久?新制度快到你不信!

ios app app store 1day approved 00

ios-app-app-store-1day-approved_00

應用程式上架 App Store 需要經過漫長的審核,過去不少應用程式推出更新的時候,iOS 版的更新時間總要遲過 Android 版,面對這個問題,蘋果終於出手解決了。

據消息指,蘋果希望縮短應用程式上架審批的時間,藉此改變蘋果軟件和服務的質素,過去審批開發者提交的應用程式,平均需要 8.8 日的時間,但新的制度之下,審批時間將縮減到 24 小時,對開發者和心急想使用新功能的用戶是天大的喜訊。彭博網站訪問過一批 Uber 和 Foursquare 的開發者,認為蘋果加速審核速度可以加快應用程式開發流程。

apple-control-the-ranking-of-app-store-to-promote-apps_00

新制度實施之後,相信好像 Google 系列應用程式功能就不會再有 Android 優先,iOS 墮後的問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