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香港迪士尼樂園新 APP!迅速查看身處位置、巡遊表演時間!

13116369 10154262452252148 7336558317957712150 o

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陪各大市民、遊客度過十年的時光,即將踏入第十一年,香港迪士尼日前終於推出屬於自家的玩樂 APP「Hong Kong Disneyland®」,方便入場的遊客和市民可以透過這個 APP 獲取樂園的最新資訊包括樂園營運時間以及節目表演時間。

icon512x512 (1)

▲一打開 APP 已經有強烈的迪士尼感覺

▲介紹服務包括搜索所需資料、查看樂園開放時間、查看所需詳情。

IMG_8812

▲以及知道了樂園的開放時間

不過很奇怪地 APP 顯示今天(5 月 13 日)暫停開放香港迪士尼樂園,但小編在迪士尼王網頁卻看到正常開放,這一點大家暫時還是「不要相信」APP 好了,正確的方法可以出發前打給迪士尼公司的客服(Tel. 852 3550 3388)。

IMG_8813

▲看地圖快速知道自己在哪裡,還可以在頂方搜索要找到地方,比方說遊樂設施,星號代表該地區有遊樂設施。

IMG_8814

▲還可以搜索洗手間位置,方便遊樂的人使用。

IMG_8815

▲搜索吸菸區域也 OK,照顧不同需要的人

IMG_8816

▲最重要之一的搜索功能,看看娛樂表演的演出時間!

IMG_8817

▲商店的開放時間!

以上眾多功能小編就不一一展示了,但能搜索遊樂設施、娛樂表演、餐飲、酒店、洗手間、迪士尼處處拍、節慶活動、觀光服務、樂園便利服務、酒店以及休閒娛樂!

13116369_10154262452252148_7336558317957712150_o

  • 應用名稱:Hong Kong Disneyland®
  • 應用類別:生活
  • 應用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