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版 Lightning 線!Homtime 推出更堅固的充電線!

IMG 0605

相信各位都經常因為電話傳輸充電線兩端斷裂而需要經常更換。Homtime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並延長傳輸線的使用壽命便推出了最新 O2 Lightning 傳輸充電線,這款傳輸線將最經常彎折的兩端以彈弓物料替代,讓充電線得以在一定的角度內彎折而不會過度彎曲,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電線折損的機會並延長使用壽命。

IMG_0605

附送保護硬殼收藏線材

IMG_0610 IMG_0611

減少電線折損的機會並延長使用壽命

IMG_0612

在 Lightning 和 USB-A 位置都設有特殊可彎式彈簧接頭設計,不易折損!

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充電速度評測

  • 測試裝置:iPhone 6s Plus
  • 測試電量:56%
  • 測試系統:iOS 9.3.1

IMG_0613

▲原裝 Lightning USB 接入 iPhone 6s Plus 輸入電力為 1.74A。

IMG_0616

▲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接入 iPhone 6s Plus 輸入電力為 1.81A。

規格

  • 適用於 iPhone、iPad、iPod Touch 等使用 Lightning 接頭的裝置通過 Apple MFI認證
  • 長度: 1.0 m
  • 特殊可彎式彈簧接頭設計,不易折損
  • 備有黑,白兩色

總結:大家都知道原裝 Lightning 並不耐用,很多人都會裝個小彈弓在線上,但如果你使用 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就可以免除這個麻煩了,而且 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比原裝 Lightning 充電速度更快。最重要的是…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價格比原裝 Lightning 更便宜,而且 Homtime O2 Lightning Cable 還拿到的 Lightning 接口認證!

建議零售價:HKD$ 99
查詢:+852 3626 9899 (漢科電腦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