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7再「擠牙膏」!5月20日將有特別活動?

GT

如果各下對車十分有興趣,而且會接觸家用遊戲機的話, GT 系列跑車浪漫旅你一定會熟悉。這麼多年來,Polyphony Digital 開發商都對車輛的繪畫甚至是性能設定都做得十分淋漓盡致,只可惜 GT 系列每一次給人家的印象就是上市日期無限延期,甚至是以「年」來作單位, GT5 在 2010 年上市之後,在 2013 年也只有被玩家認為是優化版 GT5 的 GT6 上市,令人的購買意欲大減。

相隔 6 年的今天,GT 就發佈了一個….. 與遊戲上市沒什麼關係的新聞。(又是延期的節奏?)

GT

“各位GT粉絲們,大家好!我們非常興奮地要在這裡宣布,我們將會在5月20日從一個獨家的倫敦活動會場實況轉播Gran Turismo Sport的最新影片,並且為您介紹 Polyphony Digital 著名的賽車系列作品的最新一手消息。不只這樣,我們還要實況轉播2個FIA Gran Turismo冠軍賽:The Manufacturer’s Cup(車廠杯)和 The Nation’s Cup(國家杯)的季前測試賽。”

轉播內容及時間表

G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於上一次發佈與新作 GT Sport 有關的影片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如今再次舉行轉播活動,未知會否有更多遊戲的開發情況及上市預測。

GT5

各位車迷,你還記得當年在 PS3 年代等待 GT5 上市的惡夢嗎?如今仍未有全新的 GT 系列踏足次世代主機。唯一知道的消息就是 GT7 在有很大的機會會與 PS VR 產品推出時前後出現,以配合 VR 的遊戲體驗。希望到時候不會再出現延期一年二年的壞消息吧!

GTBETA

Gran Turismo SPO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