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好用!Google 為 iOS 用戶推出全新鍵盤 App – Gboard!

google release gboard that can search google 00

你在 WhatsApp、iMessage 與其他人閒聊的時候,可能遇上一些你根本不熟悉的事物,想轉換到瀏覽器尋找,但離開了通訊程式,別人以為你已讀不回,再一次麻煩你了。於是,Google 推出了一個可以一鍵搜尋全世界的全新鍵盤。

google-release-gboard-that-can-search-google_00

Google 的全新的鍵盤 Gboard ,整個鍵盤的一大特色,就是鍵盤左上角的彩虹「G」按鈕,按下去,就會在輸入列下方新增一個搜尋列,輸入文字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鍵盤竟然像 Google 搜尋網站般,提供搜尋結果,搜尋結果有一個 Share 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直接在輸入列輸入搜尋網址,你也可以按實輸入列貼上搜尋結果,然後分享到對方。與其他 iOS 第三方鍵盤一樣,你需要在設定 App 的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導入這個 Gboard,才能使用。

google-release-gboard-that-can-search-google_01 google-release-gboard-that-can-search-google_02

除此之外,Gboard 那個 G 字還支援 GIF 圖片以及 emoji 搜尋傳送等等,另外也支援手勢輸入實行一個鍵盤,實現集合多個鍵盤之大成。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vg4HUEIyk]
  • 應用程式名稱:Gboard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分類:虛擬鍵盤
  • 下載地址:iTunes(暫時美國限定)

註:要註冊美國 iTunes 帳號請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