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7 更早!昔日爆料大神流出 Galaxy Note 6 發佈日期!

note5

note5

今年秋天,手機大戰一觸即發,iPhone 7 發佈的時候,各 Android 廠商也磨拳擦掌,迎戰 iPhone 7 可能出現的換機潮,其中 Samsung 也可能避免與 iPhone 正面競爭,可能讓 Galaxy Note 6 搶頭啖湯,在手機發佈的高峰期先賺一筆。

於是,昔日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即 @evleaks) 就在昨晚流出了 Galaxy Note 6 美版的發佈日期,是  8 月 15 日,與 Note 5 發佈日 8 月 13 日只是相差 1 年零 2 日,當時 Samsung 業績被炒過年的 iPhone 6 以及小米、華為等手機品牌擊沈,智能手機銷量急跌,只能靠元件代工維持盈利。而今年因為 iPhone 7 發佈可能帶來的滿約換機潮,Samsung 依然採用提早推出的策略,賺定先應付及後的對手。

galaxy-note-6-release-date-by-evleaks_01

從 SamMobile 的消息顯示,Galaxy Note 6 支援 USB-C 接口、IP68 防水防塵以及 4000 mAh 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