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整合 Google Drive 服務訪問文件更容易!

EVGD 1160

Evernote 曾和 Google Drive 合作推出 Evernote 訪問服務,允許 Evernote 用家直接訪問 Google Drive 文件,不需要 Evernote 和 Google Drive 兩個應用程式來回切換。而現在兩間公司將行動「升級」,目前 Evernote 同樣能訪問 Google Drive 文件,而且還能在不脫離 Evernote 的情況下將 Google Drive 文件保存在記事本當中!

EVGD_1160-640x360

▲全新的導航介面更快捷瀏覽 Google Drive 文件!

如何工作?

https://youtu.be/dycD60u-dys

如影片測試可見,在 Evernote 中點擊 Google Drive 圖表,跳出的窗口會顯示 Google Drive 的文件,此外還有尋找特定內容的搜索爛。找到想要的文件後按添加到 Evernote,就會出現在你的記事本了,如果你對 Google Drive 相關的文件修改,保存在 Evernote 的相關文件也會同時修改,保持兩者同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